园区运维

智慧物业解决方案

  智慧物业解决方案通过云、AI,AIoT、大数据等创新科技的运用,可以提升业主满意度和舒适的居住体验、提升劳动生产率,降低服务成本。本方案还可以通过大数据技术对业主需求的研究和满足实现新的利润增长点。

  数字化运营:对数据采集技术、算法等系统核心能力的组合,对物业企业的资产、合同、出租、人员、任务等各模块数字化运营提供支撑。

  智慧化生活:接入安全防护设备、健康检测设备、智能家居设备、可穿戴设备、呼叫报警系统等多种智能化软硬件设备,打造宜居的生活环境。

  多元化方案:提供资产管理、线上运营、会员管理等多种方案,满足多元化的经营需求。

  适用场景:

  (一)、全方位一体化安防

  1、客户痛点

  物业管理企业安保人员成本增加的同时收入增长有限。

  2、客户价值

  通过小区入口、楼宇单元、住户门及小区周边商业四个维度,运用动态AI人脸识别技术与视频监控、门禁技术、预警监测技术的有效结合,优化小区安防系统和智能化服务。

  ( 二)、智慧消防

  1、客户痛点

  业主、公共区域消防隐患与物业之间信息不畅,火灾隐患无法预测,高层建筑火灾隐患因素多。

  2、客户价值

  连接可燃气体,烟雾,电气等各类传感器,对消防设施、人员等状态实时感知、识别、定位与跟踪,实现消防信息化、数据化和智能化管理。

  (三)、物业公司运营管理平台

  1、客户痛点

  物业管理公司的痛点在于业主日益提高的服务需求和长年不变的管理费收费标准之间的矛盾难以调合。

  2、客户价值

  整合物业公司日常运营中所需要收费管理、绩效管理、工单管理、巡检管理等模块,提高人效,降低资产空置率,打造创新型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