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拓云政务解决方案

七色光人才等级审核系统解决方案

  七色光人才等级审核系统解决方案,从用户角度出发,提高用户体验。系统主要功能包括:系统登录、注册、活动发布、活动信息修改、活动删除、活动审核、活动发布及签到提醒、生成活动总结可打印、活动总结审核、统计学时学分星级、自动检测达到星级认定标准自动生成志愿者活动证书可打印、活动报名根据制定的规则自动检测学生是否符合要求、活动可以生成二维码打印出来线下扫描签到、自动检测未签到的学生拉入黑名单,处于黑名单不能报名其他活动、生成黑名单记录、活动未签到学生可以提供材料补录、院系审核通过之后发放学时等功能。

  系统用户角色分为校级管理员,院系管理员,团支书,志愿者,通过该系统发布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发布后学生可以报名参与,活动结束后,学生可以在规定时间内签到。活动完全结束后,二级学院对活动总结材料上报至校级,校级审核通过后,参与该活动的志愿者可以获得相应的学时,使用学时可以兑换学分,达到相应学时可以自动生成志愿者星级证书。为用户提供了完整的活动流程链,提升用户体验。

  功能使用:

·登陆注册:老用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登录系统。新用户点击注册按钮,注册完成返回登陆页面登录即可。注册时选择二级学院可以通过输入文字搜索。

·用户设置:用户可以点击个人主页-上传头像修改自己的头像。点击上传头像会弹出页面,选择好头像之后,点击保存即可。用户登录首页会有当前学时和星级提醒,如果当前报名了活动且还未举办会有活动签到提醒。在个人主页-个人基本信息可以查看注册的基本信息以及星级、服务次数(参加活动的次数)、服务时长。

·活动模块:点击活动列表找到增加活动然后点击 添加相关活动的基本信息以及该活动对志愿者的限制条件。信息填写完整之后点击提交就会进入活动发布流程。院系管理员和团支书发布活动之后活动审核状态为待院系审核,如果是校级发布活动之后就是等待校级审核。新增活动等级评定:A级可以发放实际学时的2倍,B级可以发放实际学时的1.5倍,C级可以发放实际学时的1倍。院系勾选刚增加的活动,然后点击审核活动,会弹出审核的页面,选择审核状态以及批注,如果院系审核通过之后会提交给校级审核。勾选院系提交过来的活动,点击审核活动,校级可以将活动驳回,如果校级审核通过之后就会直接发布到首页显示并且会给志愿者发送邮件提醒学校新的活动发布提醒报名,此时学生就可以对活动进行报名。

·活动报名:如果有新的活动发布学生登陆首页之后,点击活动报名区会看到新发布的活动可以查看活动的基本信息,查看该活动自己能否报名,当然系统也会自动检测学生是否符合要求,不符合要求的不可以报名。在活动列表中,勾选一条活动信息,然后点击 学生活动报名/签到情况 按钮 就会显示该活动报名的人员 如果已经签到了会显示已签到。新增补发活动学时和撤销活动学时,如果该活动未提交活动总结或校级评价不是优秀良好,暂时不能补发学时。

·院系提交活动总结:活动结束后院系可以提交活动总结,勾选活动列表中一条活动信息,然后点击院系提交活动总结,会显示填写信息页面,其中活动图片可以上传多张图片。

·学时管理:学时管理会实时更新用户参与活动的学时 星级 以及学分,如果达到星级标准会自动生成志愿者证书。

·活动补录:如果参与了活动但是没有签到,可以申请补录,院系审核通过后会发放学时。

·黑名单:活动未签到的志愿者会自动被拉入黑名单,并自动设置处于黑名单的时间,处于黑名单的时间是以活动的开始时间以及结束时间为准。时间过了之后用户会恢复正常,可以正常报名其他活动。处于黑名单的时间 是不能报名其他活动的。

·用户管理:显示注册的用户,志愿者注册进来之后需要院系进行审核,院系审核通过之后志愿者注册的账号才可以使用。院系审核账号可批量进行。导出志愿者信息如果不选择筛选条件会默认导出全部志愿者,也可以通过设置查询条件来导出部分志愿者信息。校级管理可以设置二极学院管理员。勾选一个用户然后点击设置二级管理员。院系或者校级可以指定某个人为团支书。

  基于数据源提供的数据,利用数据模型可视化分析后台,对各种数据进行综合分析、对比,并对数据进行筛选、条数限制、数据公式计算等操作,生成不同的度量数据模型,实现灵活的可视化布局,获得极致的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