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拓云政务解决方案

重点投资项目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重点投资项目管理系统解决方案,该项目系统以重点投资项目为核心,不同用户角色设置不同权限,包含项目管理,单位管理,用户管理三个模块,实现了流程的规范化,使项目信息统计更加科学、规范、⾼效、简便,为重点投资项目管理工作提供了先进的技术平台。

  功能实现上,用户管理模块中不同用户角色有不同权限:

  1.领导查看:

  登录帐号后点击项目管理下的审核项目列表,可以看到所有项目,并可以使用以下功能:

  1)调度功能:点击调度按钮,可以根据需要填写调度信息并提交。

  2)查询项目:在文本框输入完整或部分项目名称,点击查询按钮,可以根据项目名称查询项目。

  3)项目详情:点击操作栏中项目详情,可以查看项目的详细信息,包括项目详情、项目分析,调度信息、沟通信息。

  4)沟通:点击沟通按钮,可以选择项目相关人员进行沟通,也可以对已发布的消息进行回复,可以删除自己发布的沟通信息。

  5)查看项目审核记录:点击按钮可以查看项目审核记录,包括项目审核时的时间、节点、审核人账号、批注和操作记录。

  6)查看项目调度记录:点击可以查看查看项目调度记录,包括项目调度时的时间、节点、调度领导账号、调度信息。

  2.监管单位:

  登录帐号后点击项目管理下的审核项目列表,可以看到需要本单位审核的项目,点击项目管理下的项目列表,可以看到本单位审核过的项目,并可以使用以下功能:

  1)审核项目:点击操作栏中的审核按钮,会进入到审核页面,监管单位可以根据项目信息选择通过或退回项目申请,并可以根据需要填写审核批注,审核通过时还可以指定下一阶段审核单位,并可以在指定节点填写指定金额。

  2)撤回:在项目列表操作栏中,可以对刚审核过且没有被下一节点审核的项目进行撤回操作,撤回成功后可以对项目重新审核。

  3.建设单位:

  登录帐号后点击项目管理下的项目列表,可以看到本单位提交的项目,并可以使用以下功能:

  1)提交项目:点击增加信息,填写项目信息,可以添加文字信息,也可以上传附件,信息 填写完成点击提交,项目增加成功。

  2)修改项目:选中项目,点击修改信息,可以查看选中项目已填写完成的项目信息,并可以根据需要修改信息及上传和删除附件。

  3)删除项目:选中项目,点击删除信息,可以删除选中项目。

  4)跳过:当项目在规划设计节点时,操作栏会显示“跳过”按钮,点击后会将此项目流转到下一节点,同时并不影响规划设计节点的审核。

  通用功能包括:

  1)查询项目:在文本框输入完整或部分项目名称,点击查询按钮,可以根据项目名称查询项目。

  2)项目详情:点击操作栏中项目详情,可以查看项目的详细信息,包括项目详情、项目分析,调度信息、沟通信息。

  3)沟通:点击沟通按钮,可以选择项目相关人员进行沟通,也可以对已发布的消息进行回复,可以删除自己发布的沟通信息。

  4)查看项目审核记录:点击按钮可以查看项目审核记录,包括项目审核时的时间、节点、审核人账号、批注和操作记录。

  5)查看项目调度记录:点击可以查看查看项目调度记录,包括项目调度时的时间、节点、调度领导账号、调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