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平台应用解决方案

中国钢管云平台解决方案

  钢管云平台以钢管企业为基础,将钢管企业结合在一起,搭建起完善的对接平台。为企业寻找供应商或者采购商提供支持和服务,每个企业是两种角色扮演者,既是采购商也是供应商。 企业在这里可以更加方便的完成产品的采购与销售。

  该平台采用流行的可跨平台java,轻量级spring+springmvc+mybatis框架等技术。 springmvc分为控制器(controller)、验证器(validator)、命令对象(command obect)、表单对象(form object)、模型对象(model object)、Servlet分发器(DispatcherServlet)、 处理器映射(handler mapping)、试图解析器(view resoler)等等,每一个角色都可以由一个专门的对象来实现。 Spring提供从最简单的URL映射,到复杂的、专用的定制策略,Spring显得更加灵活。mybatis是一种持久层框架,也属于ORM映射,mybatis解除sql与程序代码的耦合。 mybatis不会对应用程序或者数据库的现有设计强加任何影响,sql写在xml里,便于统一管理和优化